close


今天下班北鼻很想釣蝦

說什麼手很癢

但我超累的

一直說服他不要去

反正後天休假

明天晚上一定會去

那幹嘛急著今天去

本來北鼻都說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想到

看到表哥問他要不要釣蝦

更妙的是

以前從不答應的表哥

突然說他也要去



好吧好吧

明天歐班咧我

想說去跟露露換班

都到他家樓下了

電話一直不接

他家那邊的門鈴總共有五個

我每個都按

居然沒有人理我

是有多誇張

等了五分鐘

想說算了

沒想到騎到一半路露就打來

問我要幹嘛

我就跟他說我剛去他家要給他店裡鑰匙

好樣的

居然說他以為是按錯電鈴所以不理我

七刀~

想氣死我

但都離開了

認命明天還是歐班

到車輪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們兩支竿子三個人輪著釣

表哥非常的難控制

從第一隻釣起來之後

就覺得好像很好釣

他就一直拿竿子起來看餌有沒有被吃掉

這樣哪釣的到啊

最後就我跟北鼻一人一直瘋狂上鉤

第一個小時就十幾隻了

沒想到後繼無力

最後以兩個小時兩支竿20幾隻收場

到家洗好澡都三四點了

媽啊明天歐班要死掉了我

柯麻麻知道表哥也去一定會氣死

他一直說柯吉霸會有報應的

下輩子會當蝦之類的

或是蝦會來報仇

好可怕....

他們還說我嘴容易破是因為常釣蝦

媽的咧想嚇唬我



我真的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