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北鼻說

星期六沒有跟我一起休假

自己待在家有沒有很無聊

有沒有不習慣

因為我們之前每個休假都一起休一起出門

現在換到這個工作

只有休五天

北鼻休八天

所以至少有三天沒辦法一起

我怕他會不習慣

結果他說不會

說他本來就是宅男

他喜歡待在家

我說:"那為什麼每次休假你都要帶我出去呢"

柯北鼻:"因為你喜歡出門啊"

我:"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出門的"

柯北鼻:"你每次都會問我說要去哪啊"

這什麼邏輯啊

我是問你有沒有要去哪

一定要問一下啊

不然你宵宵

突然帶我去玩水爬山之類的

我要去哪生替換的衣服啊

問一下要去哪才有辦法挑衣服穿啊

如果沒有要去哪

待在家也很好啊

自己愛玩還推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