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昨天在喝茶的時候

問我跟柯吉霸有沒有常吵架

我說一開始有

在一起的前半年一直吵

因為我不是那種

會在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裝文靜做作的女孩兒

我一定一開始就做自己

你喜歡不喜歡就直說

不要拖到都已經交往很久了

才發現彼此不適合

這樣不是更痛嗎

所以我都直來直往

大家生活環境不同背景不同想法不同

當然很容易就吵架

前半年我稱之為磨合期

總覺得這話題講很多次了

表哥就問說

那現在咧

最近我也跟北鼻在討論這件事

我們現在感情也太好

好的不像話

只要有跟我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我們真的很合

感情又很好

到底為什麼呢

北鼻最近至少每天會說上五次

"我們感情很好"

你問他為什麼愛我

他也會回你"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你問他為什麼笑

他也會回你說"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總之你問他什麼

他都會回你"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我想是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吧

怎麼會那麼合是件奇怪的事

連客人都討論起來

今天有一對情侶要買鞋

我們就說有一雙有男生也有女生的size

可以買情侶鞋

男生就說:"我才不要跟他一樣咧"

女生就說:"我也不要跟他一樣"

我就說:"幹嘛這樣!我就跟我男朋友有情侶鞋"

露露就說:"他們真的什麼都一樣!有一樣的鞋衣服褲子!連長的都差不多!

明明一個那麼大隻一個那麼小!會一樣很奇怪!"

莫名其妙就跟客人討論起來

只能說

你找到對的人

就是對的了

看他一切都是ok的

只要跟他有關的你都願意接受

就是這麼妙我只能這樣說

不要說柯吉霸

朋友也是

遇到對的人

就算他脾氣不好

(宥我在說你)

就算他很奇怪

(協成我在說你)

就算他講不聽

(純如我在說你)

就算他重色輕友

(小君你不用懷疑)

就算他腦子笨笨

(funky你應該知道是你吧)

就算他有很多好朋友

(陳43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就算他很忙很愚孝

(賴思嘉就你啦)

就算他想法與眾不同

(簡山姆我要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

就算是怪咖

(所有我的朋友都很奇怪)

不管怎樣你一點都不在意

就算如此

你還是把他們當好朋友

愛著他們

支持他們

對的人

很好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