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變形金剛的期待很高

第一集上映的時候

我一直吵著要看

那時候的男朋友死不看

說看起來就是個爛片

後來純如人超好的

都看過了

還說要陪我去再看一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時間橋不攏

就沒有去看電影了

不過我有租片來看

也看了HBO

至少看過五次

也太好看了

當我知道有第二集的時候

爽的要死

想說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第二集的畫面真的沒話說

打鬥也一點都沒有馬虎

整個很精采

但我還是要說

有幾個地方

真的扯過頭

我覺得電影好看就是因為夠真實

像鋼鐵人我就覺得很好看

整個劇情很合邏輯

變形金剛的第一集也很合邏輯

外星人來地球

能力強的很有理

但第二集

有幾個真的強的也太過頭

看了就覺得整個地球都要毀滅了嘛

還有那種五個合體的

變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大的

結果柯博文居然跳到他頭上

整個扯掉他的頭他就死了

誇張

還有一隻像豹的

嘴巴可以吐出小鋼彈

小鋼彈會變成小外星人

小外星人會在合體變成超強的中機器人

到底是哪招

扯到爆炸

但如果是考慮娛樂性

真的是個值得看的片

一定要去看

我有機會應該會再去看唉妹柯死版

也一定會去租片來看



我們看完散場的時候

美麗華超白爛的

把兩個廳用在同一個場次

結果一結束

幾百個人一起出來

從九樓走手扶梯

差點就死人

大家擠那小小的手扶梯

大家擠來擠去

推來推去

電梯也不停止

一直讓他轉動

前面的人都沒走

後面的人又下來

超危險的

到七樓他們才把電梯停掉

這樣更危險

後面的人快速的下來

前面的人慢慢走下去

我們好不容易到了四樓

就開始聽到後面的人尖叫叫的亂七八糟

只能說還好我們散場就離開

不然怎麼死都不知道

美麗華為了賺錢也太不顧人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