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半年換一次手機是一定要的

老娘什麼名牌都不買

就是愛買手機

拿到新手機的那種快感

一般人是不會懂得

這方面我就可以推薦我的知己宵阿寄了

只有你懂我啊

雖然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因為我跟柯吉霸買情侶機

所以這次這支w910i撐的比較久

而且今年柯吉霸生日的時候

本來咖啡色的那支被他操的秀抖秀抖的

我又買了同一支w910i白色給他

這樣一來

我又更沒有理由換手機了

整個每天對著它看

前幾天

我才在跟柯吉霸說我這支手機撐的也夠久了

結果

昨天



被我摔破了

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柯家收訊不好眾所皆知

我就拿的很高找訊號

結果失手摔到地上

柯麻麻目睹一切

我本來不當一回事

摔也不是這一兩次的事了

沒想到這次摔到角角的地方

整個螢幕從內部裂掉

林忠毅說很像彈孔痕

本來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點酷

但後來裡面的液體慢慢流出來

螢幕變得黑黑的

嚇死我了

馬上上網看手機

之前我就哈w995很久了

這次一有機會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去

說真的

外型跟我現在的也沒差到哪邊去



但是功能很強

我上網查了Sony Ericsson的網站

看了他近期跟以後會出的手機

比較之後發現

w995這支的功能真的算是目前最強的

相機800萬畫素

音樂影片功能也是目前最好的

處理器也很優

算是w跟k系列的合體

好期待

可以換新手機嚕~~

但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壞過手機

心也太疼了些

我以前都是因為想換而換

然後舊的就賣掉

從來沒有因為壞掉而換手機

整個心情也差太多

這支彈孔機我要留作紀念

25年

人生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