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周圍的人都變了

變得跟原本不一樣了

尤其是柯吉霸的同事們

大家都變了

打招呼已經不再是"哈囉"

而是指著別人的鼻子大罵對方小偷

聊天的內容不再是啦哩拉雜的小事

而是"你的櫻桃長出來了嗎"

"你有雞了嗎"

大家都回到了農村時代

互相交換種子

種東西等收成

柯吉霸回家不再是先抱我

而是開電腦邊看邊罵自己被偷走了什麼東西

這幾天連柯拔拔都淪陷了

指著電腦對我大叫:"為什麼你有牛!!你這個啦撒貴!"

太可怕了這次的病毒

傳染了所有人

昨天中午

我跟柯吉霸去隔壁ok買吃的

我們邊走邊聊林忠毅養的雞

我說:"YA~我們偷到雞蛋了!這是我第一次偷雞蛋!"

旁邊的路人一直看我

我想說看屁啊

才發現

柯吉霸

手上拿著剛剛付過錢的茶葉蛋.......

晚上

柯吉霸帶我去烘爐地

開車開一開有一台機車一直往我們車這邊靠

柯吉霸說:"他是有什麼想法"

我說:"他應該是想要撞我們"

柯吉霸說:"我覺得他是要偷我的西瓜"

嗯....

太可怕了這個遊戲

就像妖哥說的

這遊戲才不是開心農場

根本就讓玩的人不開心

柯吉霸取名叫"心機農場"

我本身是認為他一定有病毒由眼睛進到我們的腦子裡

嚇死人了

大家快去玩

幫我看看到底是為什麼會讓大家改變的如此瘋狂

http://zh-t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