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世紀大爛片

我有多期待這部片子

想說是人生中第一次去看殭屍片

我超愛殭屍片的

"活人生吃"啦

"惡靈古堡"啦

這種我超愛的

但我都是租片來看

這次我跟柯吉霸說

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而且預告看起來就很好看

18號上映

我們硬是半夜看最後一場

看到柯吉霸睡著好多次

步調超慢

該嚇到的預告都出來了

而且根本就不可怕

從頭到尾這片就不是殭屍片

所以我說超爛其實也不公正啦

因為我是以殭屍片的心情進去看的

如果你完全沒有先預設立場的話

這部片....

還是難看

反正他就是在探討親情的親情片

傻眼吧

我沒開玩笑

自己租片來看就知道

我本來打算很早就寫這篇

警告那些想要去看的人

但一直沒時間寫

希望現在還救的到一些人

如果你一心一意想要看親情片

像"姐姐的守護者"那種親情片

那這部片就太適合你了

如果你是想看恐怖片

或是殭屍片

那這部片就是世紀大爛片

這部片害我以後都沒有辦法決定要看的電影了

柯吉霸嚴格禁止我選片

可惡

氣死我了

虧我們累的要死從大甲玩回來還硬去看

看的我都傻眼了

下次簡介可以寫詳細一點嗎

不要欺騙社會大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