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一個禮拜的班之後終於休假

哪都不想去只想懶懶ㄉ

因為安排了面試

下午兩點半在京站

想說就順便悠閒的逛一下街

中午起床煮了義大利麵

吃完差不多出門

面試的人遲到

所以等我面試完

已經要四點了

跟柯吉霸在京站晃來晃去

第一次來感覺很酷

我覺得還挺好逛的啊

有很多新品牌

想說來京站順便在這邊看一下電影

就看講了八百年都沒看的阿凡達

看完覺得大家講得太誇張

也沒有好看到這款地步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家說的太好看

所以我期望太高吧我想

我哭得點跟大家不一樣

我在那女孩的爸爸死掉的時候

還有那女孩大喊伊娃聽到你心聲的時候

這兩個點也太感人了些

我還要再租片子來看一次

看完電影都已經八點多了

本來想吃金色三麥

但臨時決定去找歐芭還有佩琦

想給他們撒噗賴思

沒遇到歐芭很賽

謝謝佩琦的招待

他們的巧克力真的非常的好吃

下次去還要凹歐芭請客

因為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沒有聊很久就走了

想說去吃五分埔的麵攤

走了大老遠終於到了居然打烊了

想氣死我

又認命的走去饒河夜市

吃了一直想吃吃看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難吃的要死

是真的很難吃得那種

媽ㄉ還是廟口的油飯.肉羹是王道

逛了一圈坐火車回家

到家都要十二點了

超級奇妙的悠閒過了整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