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北鼻這幾天好辛苦

因為12樓要做活動

同時間逼萬也做活動

都是北鼻用的

他們組長又剛好生小孩子去

人手就更不足了

辛苦他了一整個

每天早上八九點就到公司

到晚上十二點之後才走

回家之後又陪我

聊天吃宵夜之類的

睡眠嚴重不足

但聽他今天說

業績比照去年成長很多

而且用的很成功

超棒的幫你拍手

啪啪啪

辛苦是有代價的

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吧我想

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忙完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再五天我們就要去澎湖玩嚕

超期待的我都沒去過

希望真的是藍天白雲之類的

而且去的都好咖一定會很好玩的

今天去你家的時候

我心情不好

自己想太多的問題

我沒有因為什麼鬼拖地的事不高興啦

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不開心

說你是不是嫌我不穿拖鞋是開玩笑的

別當真我老愛亂開玩笑你也知道

跟你一樣

哈哈

幫你拖地你有開心嗎

這樣腳就不會覺得粉粉的

不會有灰塵這樣很好

每天幫你拖地好不好^^

可以換穿女僕裝之類的

穿個丁字褲拖地

(一整個很搞剛)

我知道外面客廳你媽媽會拖ㄚ

你媽那麼辛苦

偶爾幫忙他也沒關係

就算他沒看到我拖地

至少會感覺變乾淨吧

幫他的忙我也開心ㄚ^^

最愛你了

我愛屋及烏最嚴重了

你看我對你弟多好

你看我對洽吉多好

你看我多愛你爸媽

是不是有沒有顧到所有事你說

就像你讓我朋友都覺得你很好

每次有東西都少不了他們的

是不是也愛屋及烏你說

最愛你了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很早回家

讓你早點休息也好

明天再把今天的份抱回來

早點睡ㄛ我的好北鼻

明天最後一天了

衝ㄚ~~~

星期五慰勞你帶你去吃點水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