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看這部片

本來要跟北鼻去看電影的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去我也忘了

一出dvd馬上租下來

我只能說

喜歡的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會睡著

他真的從頭到尾都在唱歌

比紅磨坊更誇張

瘋狂的在唱歌

我非常的愛這片

我覺得導演導的很好

劇情也好

當然

我的強尼戴普演的也很好

我本來以為柯北鼻會不喜歡

結果除了一直在唱肉餅那段他很累睡著所以我們分兩天看之外

其他的他都看的很認真

這部片我很推薦

如果你愛看歌舞片的話

拍的手法很細膩

劇情也很有邏輯

結局也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唱歌也唱的很有感情

演員各各會演戲都很到位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