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數超長的我

每天早上十一點半上班

上到晚上10點半

北鼻就會來載我下班

我們就會跑去買宵夜

然後回家看片

老人的生活

最近看了兩部

"史前一萬年"

"27件禮服的秘密"

"史前一萬年"北鼻看到一半就睡著也太誇張

我默默的全部看完

還不錯看ㄚ

當初看之前大家都說不怎麼樣

也許是因為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看到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說

特效很好故事情節也很好ㄚ

叛逆吧我

"27件禮服的秘密"

也是個不錯的片

就一個人一直當伴娘

後來終於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總之

兩片都是可看可不看的片

我好期待什麼那個精靈的片子出來

當初我去電影院看超好看的

北鼻都沒看到

我要租片子讓他知道很好看!!!!





現在工作都不能接電話很煩

一整個要沒朋友的感覺

我一整天就上班然後去找北鼻然後回家

去找北鼻的時候我一定不會講電話

重色輕友是我的特色

回家我又不能講電話

msn 我又邊打網誌不能專心

一整個跟朋友失聯

好想念你們ㄛ

現在的工作也不能探班

一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後只有五天假

一定是跟北鼻一起的ㄚ

人的時間怎麼都不夠用ㄚ

之前休息的一個禮拜

天天去北鼻家跟柯拔拔麻麻聊天

現在一個禮拜見不到一次面

以前每天清刺刺

最近好累都是麻煩北鼻真是辛苦了

希望我趕快習慣生活作息

不然真的要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