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Eva又說到那個什麼

生命中四個男人的話題

(請參考之前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on2martin/14350927)

我想

真的要遇到了

你才能理解這篇文章的意思

我曾經遇過

當你付出了所有

另一半卻覺得沒什麼

或甚至要求你付出更多的人

我也曾經遇過

付出了所有

我卻一點都不當一回事

覺得處處看不順眼的人

老是有人說

我怎麼知道對的人是哪一個

或是有些人會說

我的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一定是怎樣怎樣的

我告訴你

這都是屁

當你真的遇到了

你才會知道

什麼叫做對的人

對的人就是

你不用刻意付出

我指的是

你不用付出到覺得自己有壓力的程度

你不用刻意付出

對方就覺得你很好

你的另一半也沒有刻意付出

你就覺得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輕輕鬆鬆

就做自己

不需要為對方改變什麼

他就是喜歡原本的你

你就是喜歡原本的他

當然

有些生活習慣或是觀念是需要溝通的

但大致上來說

你們都做好自己

對方就很滿意

這樣就是對的人了

穩穩的走

幸福的路

我現在才終於懂得

有一次柯吉霸在他網誌裡寫說


"從小幻想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

長大能找到了彼此在一起

就誰也不辜負誰的期待

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初我看到的時候

我想說他又在賣弄文筆了

後來跟大家講到這個話題

我才懂得

這就是我所謂的

遇到對的人的時候

會有的感覺

你遇到了那個人了嗎?

有的話

握好他的手

別放掉了

為了無謂的理由

很多人會選擇比較刺激的生活

比較轟轟烈烈的過程

別傻了

這種經驗

有過就夠了

對的

就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