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期待這部片

想說要去看電影

等了很久

終於上映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莫名其妙的就過了看片的時機

這次片子岀來我超開心的

還跟店員預借

還真不辜負我的期待

是我愛的片

而且我覺得劇情解釋的也很清楚

整個節奏很快我喜歡

最後結局也太好笑了吧你哪位啊那個男孩

沒看過的快去租來看





整個這篇好像有點太單調

我偷跑的把12/07看的"特務沙龍"觀後感也打上來好了

我看了真的傻眼ㄟ

當初本來想說一定會很好笑

不知道洪志達還是柯吉霸還說要去看電影

是真的好笑沒錯

但也太低級了吧

我本來以為亞當山德勒不會演這種下流片

沒想到美國人啊

就是愛這種痛調

片子裡五幕就有一幕是也演上床

整部片跟沙龍沒什麼太大關係

就是說大家找他用頭髮是因為他會跟人家上床

很妙

標準美式低級喜劇

喜歡的再去租

沒興趣的包你從頭罵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