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就是明天了

就是明天要出去玩了

也太緊張了吧

一開始就跟計畫不一樣了

北鼻說他是早班

所以回家就先睡覺

然後等我回家也馬上睡覺

這樣明天清晨三四點就可以出門了

我今天早上整理行李的時候

帶了一大堆薄的長袖

因為住台南的人都跟我說台南會冷

像台北的中午

但沒有風

我想說台北中午很熱呢

但大家都說還是要穿長袖+外套

所以我都帶長袖

只帶了一件短袖以防萬一

光整理行李就花了兩個小時

拿了放進去又拿起來

整個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

後來終於弄好了

先放到北鼻家

去上班的時候

大家又跟我說會熱

叫我穿短袖

媽的咧是要去哪弄短袖

整個很慌

最後想說算了不管他

熱在台中再買好了

上班上一上想說北鼻怎麼下班都沒打給我

打給他才知道他要加班

到八點多才到家

我十點下班回家的時候

他才剛整理好行李

正在查地圖之類的

等我們吃完宵夜用完所有東西都已經12點了

整個拖很晚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順利至少六點出門

好緊張好緊張

第一次跟北鼻單獨出遠門

還要睡一起也太緊張

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