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那麼久

大家一定以為我去忙了些什麼大事業去了

做了什麼很厲害的事

我在這邊自首

我啥事也沒做

我消失的那一天

就是我開始被軟禁在柯家的那一天

講的很可憐



就這麼單純啦

我住在柯吉霸家

不會無聊就不會寫網誌了

就跟洪志達一樣

交了女朋友就生不出網誌了

(藉機亂報料)

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原因是因為工作時間卡在很尷尬的位置

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這樣是可以做些什麼其他事

柯先生人很好

下班會帶我去逛個夜市或吃個宵夜泡個溫泉什麼的



應該在這邊講個偉大的事情

老娘從台南回來開始

總共休了七天假

厲害的地方是

柯先生在這個期間準備茶展的東西

所以我連續七個假日都沒有出去玩

誇張的吧

跟我一天沒吃宵夜一樣誇張

那七天假我都在跟柯先生弄茶展的事

去買材料啦

種樹啦

做美工啦

總之就是些哩哩雜雜的事

還好他茶展很成功

我本來很擔心

因為他撥了一塊空間出來做茶博物館

之前都沒有人這樣做

這樣做的風險很大

原本那塊空間還可以再找一個廠商的

如果業績下滑

公司一定會怪到茶博物館的頭上

還好柯吉霸很認真的做

成果很好

不但茶博物館的效果很好

在這不景氣的當下

茶葉這種奢侈品

居然可以創下茶展以來的銷售紀錄

做了百萬的業績

我男人啊

不得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