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看完有點久了

還沒上市我就預訂

開賣第一天我就拿到了

只是他讓我啃的有點辛苦

這次又是以蘭登跟一個聰明的女人做為主軸

然後又是另一個神祕的團體

又是另一次的國家危機

前幾本我已經覺得大同小異

但是因為他的主題吸引人

而且淺顯易懂

又有神秘感

所以我一直很愛

這次出了這本

雖然知道架構一樣

但我還是超期待的

這次的場景在華府

老實說看到大概三分之一我就有點啃不下去了

這次使用了太多的贅詞

用了太多字去形容建築物的構造及歷史

少了以前那種緊張的劇情

有點像歷史課本的感覺

說真的

看完有一種他硬要寫的fu

內容環繞著所羅門一家人

因為一個神祕的物品

差點滅門

但結果兇手居然是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我覺得十分的牽強

而且感覺作者其實對這個團體也沒有很熟悉

寫出來的東西並不吸引人

失落...

啃了我兩個禮拜才啃完

創下了丹布朗在我紀錄裡啃最久的時間

"達文西密碼"我可是當天就徹夜把他看完了!!!!

"天使與惡魔"也是當天

"大騙局"兩天

"數位堡壘"半天

(不是因為他比較好看~是因為他很薄)

看我有多喜歡他

不過這次....

希望他可以再沉澱久一些

繼續期待下次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