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如此的順利

 

我都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幸運

 

從進了 so that's me 之後

 

一切好運接踵而來

 

來到這間超好的公司遇到超好的老闆跟同事

 

二姊

DSC01366.JPG

 

我,杜杜,橘子

DSC00417.JPG

 

大姐

 

 

上班每天開開心心

 

而且居然讓我遇到我最愛的徐佳瑩

 

看到他我馬上就哭出來

 

馬上衝到倉庫拿相機跟他拍照

 

本人好小一隻臉好小唷

 

瘦成這樣也太辛苦了藝人

 

DSC00453.JPG 

 

我還跟他聊了天

 

他一直說我好可愛

 

也太害羞了///

 

還沉浸在遇到徐佳瑩的好運裡

 

再過沒幾天我又看到盧廣仲在噗浪說他連續吃了兩天冰

 

還噗了一張照片捧著挫冰

 

看起來很眼熟

 

我就在他噗回應說:"看起來很眼熟!是英專路裡面的那間挫冰店嗎?"

 

我也只不過隨便回回

 

沒想到盧廣仲就指名回我說:"內行"

 

我超開心的就跟他說:"我上次去的時候快打烊了店員就把剩下的小湯圓全部給我吃的我要吐了!"

 

盧廣仲又回我說:"我好像沒吃過小湯圓因為會很飽"

 

我就回他說:"所以你知道我那時候吃的有多痛苦了吧"

 

 

好幸運唷

 

盧廣仲跟我聊天ㄟ

 

當我還沉浸在盧廣仲跟我聊天

 

到處炫耀的時候

 

隔沒幾天馬上收到mail

 

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得獎公告

幸運得獎者


pon0320

 

2009 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傳遞了 SPORT B. 對音樂的狂熱,於台北華山創意園區舉辦了參與聽眾超過 3,000人的插電演唱會。
今年 SPORT b. Plugged 再度出發,將在可容納6,000人的世貿展演二館舉辦更盛大的音樂 Party,一同廣邀眾音樂愛好者前來同歡; Agnès 更為此次活動命名為 “Plugged Branche”,以樹木發枝延伸的概念,希望音樂的種子可以散播到世界各地。

 

超幸運的

表演的人包括盧廣仲,張懸+algae,1976,tizzy bac,筋抖雲

 

盧廣仲ㄟ

 

我最愛的盧廣仲ㄟ

 

也太幸運了

 

但因為他沒有說表演的順序

 

我也沒有多的假

 

所以後來沒有去

 

但還是很爽

 

後來又過了幾天

 

我想說那天遇到徐佳瑩

 

他說他的噗浪帳號密碼忘記了

 

但他有在用非死不可

 

叫我留言說是so that's me的員工

 

這樣他就知道是誰了

 

我留了好幾天也沒理我

 

想說再留一次好了

 

正當我又按進去他的官方非死不可的時候

 

突然有個交友邀請

 

我想說哪位啊我現在用的可是私人帳號ㄟ

 

一按進去

 

徐佳瑩!

 

是徐佳瑩加我好友!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爽到都要尿出來了

 

只能說也太幸運了一整個

 

感謝老天感謝我爸媽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