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吉霸昨天今天連休兩天

明明昨天就跟我在一起一整天

九點半出門

到一點才回家

msn又講到三點

結果今天

居然

跑來接我下班

而且是







一整個妙透了

才那一點點時間

而且擠的要命

這樣你都要陪

還很開心的樣子

是不是太誇張了你

還硬要走回家

雖然只有一站

但一整個也太遠了吧

有必要這樣嗎

很心疼咧

住那麼近

我再騎車去找你就好了ㄚ

以後不用來陪我坐捷運啦

要陪跟我講電話就好了ㄚ

瞬間就到家了

不划算啦

只為了一個吻

而且還是臉頰吻

一點都不划算

別再做這種傻傻事了



不用這樣我一樣最喜歡你

愛你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