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看到什麼適合大頭的就都買

他真的很愛帶紙袋

就去哪都帶紙袋

只有上班帶公事包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沒看到適合的包包

我就特別去 TOUGH 看了一下

一看就看到一個很適合的

就買了



然後昨天看到水氧機

想說他房間可以放

就又買了一台跟六瓶精油給他



他收到一整個很開心

今天我又去樓下挑了東西給他

只不過要等一個禮拜

洪志達陪我下去挑的

一整個覺得我跟他哥有病

一直互相買東西給對方

哈哈

我看你是忌妒吧你

切~~

我也覺得我人很好

要不是胖胖阻止

我本來包包要買兩個咧

要不是何晴阻止

我本來要買更好的水氧機給他咧

(是因為男生不太需要那一種)

要不是他自己阻止

我明天就去買 Timberland 給他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把錢當一回事!!!!

哈哈

但我會乖

去日本回來後會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