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

柯吉霸的這個工作

就是大葉樓管的這個工作

做了三年的這份工作










大傻眼我一整個

第一個工作ㄟ

做了三年

現在還在做

所以

他只做過一份工作

我的天ㄚ

一整個大傻眼超驚訝的我

因為我的周圍

充斥著跟我一樣的人

都是苦過來的

沒遇過這種

從小讀書不用打工

當完兵出來工作就直接做到現在的人

我真的很驚訝

跟柯吉霸如果是處男一樣驚訝

老娘的工作經驗

十隻手指頭數不完

從一開始的

飲料店

全家便利商店

摩斯漢堡

金石堂

必勝客

義大利餐廳

咖啡廳

自己人的店幫忙

巫毒娃娃

到現在的保養品

中間還有夾雜

離離摳摳的兼差

世貿ㄚ

擺攤ㄚ

菜市場ㄚ

迪化街ㄚ

林林總總什麼工作我沒做過

現在居然遇到一個

過很爽的人

那種我以前會瞧不起的人

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的人

手很嫩沒做過粗活的人

真的太驚訝了我

讓我好認識認識你這新的物種

不重疊的感覺很好

你知道我討厭鬼打牆的

讓我們走自己的模式

讓你有機會證明你是個

可以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