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住柯吉霸家

驗完貨了大家不用擔心

一切都很好




睡到下午跑去剪頭髮

柯吉霸要剪型

我要剪瀏海

我的設計師真的是好人

叫柯吉霸再留長一點再來剪

把錢省下來

因為現在剪也沒有什麼差別

剪完我的瀏海跑去載協成

去土城辦他的免役證明

拿到的時候傻眼

跑了兩趟搞了老半天

只有一張薄薄的紙

上面寫什麼免役證件遺失證明單

幹什麼爛東西ㄚ

不是補發證件

是發遺失證明單

爛透了一整個

用完之後跑去拜拜

看了一下夜景

今天有下雨

夜景很清楚很美

沒有前兩個月去的時候那種

髒髒霧霧的感覺

看完夜景本來要去找小君吃東西

結果開到半路

我跟協成都睡著

累了一整個

只好直接載協成回家

我們回家的路上

想說去迪化街買上次買的卡里卡里

繞了兩圈都沒有停車位

人也太多了吧

上次去怎麼沒什麼人

後來回到士林我又說想吃小櫃子滷味

我們又繞了一大圈

又都沒有停車位

我只能說柯吉霸真的很辛苦

為了我隨口的莫名一句話

載著我跑來跑去一整天

後來一到家我就睡著了

起床都已經要十二點了

超餓

拖他們兩兄弟出去吃永和豆漿

現在吃的超飽

要吐出來了又很想要睡覺

只能說

今天又是一整個瞎忙的休假

下次休要等到13號了

中間還有六天歐班

命苦我一整個

過年大家沒事來探我班吧

反正一定沒啥米客人

在櫃上打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