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情人節要送大頭什麼

雖然說已經送了手機當情人節禮物

但我還是想買個小東西

讓他情人節有東西可以拿

想說到底是要送

之前送他結果掉了的筆

還是之前送他也掉了的包包

兩個他都很喜歡的樣子

想了好多天

想說今天要決定一下

跟胖胖一直討論

後來想說

包包可以去日本買

那先買筆好了

胖胖問我:"買這些要幹嘛"

我說:"要送情人節禮物ㄚ"

胖說:"情人節不是送了就手機不是"

我說:"對ㄚ!我只是想要給個東西在情人節"

胖說:"那跟情人節沒關係是你就是愛買東西給他!不需要找理由!"



一語道破

好啦好啦

我就是想買給他

這樣可以了吧

決定好了之後下去七樓買筆

到櫃上才發現卡沒拿下來

就又上去想說晚點買

後來沒時間想說明天再買就好

跟志達一起回家

走到捷運連通口

他突然大叫說:"ㄚ!!我有個東西沒拿"

我說什麼東西

他說算了明天再拿好了

我就問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結果

各位觀眾

是什麼東西呢





!


就大頭真的很喜歡那支筆

所以叫他弟又去買一支

一樣刻pon pon 2008

然後拿到之後打算騙我說

之前筆都放西裝外套裡

沒有被偷走

我大傻眼ㄟ

怎麼會自己買去又買一支

那是我要送的東西ㄟ

我真的是又遇到一個我了

大頭同事也說他遇到一個女的他了

怎麼那麼瘋狂我們兩個

硬要花錢買一樣的東西

那講好嚕

我去買包包

不要自己又跑去買了一個

這樣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