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忘記看哪部電影

前面的預告就有這部片

看了一小段我就覺得應該會很好看

那天逛書局

發現有這本書

就買來先研究一下

看了鼻酸無數次

真的哭了兩次

好感人

內容是在說

有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老公突然得絕症

沒多久就去世了

那個老婆很傷心

一直沒辦法好好過生活

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信

是她老公寄給他的

在生前她老公就偷偷的寫信

安排去世之後每個月都寄給他一封

幫助他漸漸走出傷痛

讓她重新過新的生活




我很難想像

當你決定跟一個人走一輩子

但另一半比你先走

這種傷痛

我想我沒辦法忍受

所以我很自私的希望

我比另一半先走

不然

如果他先走了

我可能過不久也跟著離開了吧

生活重心突然沒有了的感覺

平常失戀分手

就已經沒有重心了

當你付出所有的心力的對象

突然離開了你

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電影昨天上映了

柯吉霸一直催我要去看

這麼可愛

好啦

找一天比較不累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