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問了一個朋友

"你可不可以大聲的說!你真的很愛你前女朋友!"

他沒有出聲

嚇到我

"你不是本來想娶她當老婆的嗎?"

"對ㄚ"

"那你說你有沒有真的很愛很愛她"

"........."

什麼情形

傻眼我一整個

後來理由我可以接受

他說因為他覺得

其實可以更愛的

當然是一定的

時間越長

感情越深

就會越愛是一定的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

為什麼沒辦法大聲說出你很愛很愛她呢

愛到感覺沒有他不能的地步

當然

沒有一個人是沒有另一個人就活不下去的

我說的是"感覺"

假如有一天

他離開你了

你會"感覺"

死了還比較不痛

只是一個感覺

你真的用心去愛過嗎

愛到整個身心都全部毫無保留的付出

以為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後來

卻失望了

那又怎麼樣

重點是

你真的可以大聲的說

你用心的愛過了

對每段感情

都該如此

如果你知道

這是對的人

就慢慢付出

有回報

就付出更多

慢慢的把你的全部

都給你當下所愛的那個人

這樣

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

感情

不是下棋

一步一步有所保留

是你感覺了這個是對的人

就可以加倍的

加倍的

付出

一直這樣走下去




當然

以上論點

是針對那些

想要有未來的人

如果只是找個男女朋友

別想那麼多

享受當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