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班去找柯先生了

他傳訊問我是不是要去教會

我說我心情不好不想去

他就說那我們去吃飯

我說好ㄚ

他就又開始那招

"那我們去商城吃"

"好ㄚ"

"ㄚ不要好了那我們去北投吃"

"都可以ㄚ"

"ㄚ不然我們去吃淡水牛肉麵好了"

"也可以啦"

結果到家

他媽媽已經把便當買好了

所以就吃便當了

哈哈哈哈

就很愛玩這招

吃完後來媽媽就問我們要幹嘛

又開始同一招

"那我們去淡水找我弟好了"

"那我們晚上去你家拼地板"

媽媽也說那你們要不要去看電影

還是去二樓唱歌

結果講了一堆計畫

上樓柯吉霸看到電視在播王建民就看了起來

我因為昨天哭了太累眼睛超酸瞬間睡著

睡到志達他們回來

後來看到電視在演機械公敵又看起來

看一看終於

今天終於

看到傳說中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九集"

我都要哭出來了

邊看邊跟柯吉霸討論

看完要去哪裡

他說想去走走

"那我們去家樂福好了"

"那我們去士林美術公園那邊"

"那我們去打籃球"

討論完出發

在路上他又突然說要去華西街

或是去板橋找歐芭

我想說他開玩笑的

還真的給我騎去華西街

中間還一度想跑去開到半夜兩點的家樂福

傻眼我一整個

就這樣

很拼我們兩個晚上十一點多跑去華西街




然後因為他要減肥

所以不能吃東西

我們走在滿滿一條都是吃的的街上




什麼都不能吃很妙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柯吉霸帶我去吃一間我以前常吃的甜不辣

超好吃的柯北鼻把湯都喝光光




我們還很好心的帶一份回去給洪志達

只能說我們人真的很好

就這樣我一點要趕回家

所以我們又匆匆忙忙的回家了

很拼的一對神經病情侶

男的病的是 講話不經大腦+肚子餓

女的病的是 想太多+經前症候群

嚇到各位了

我們以後會改進的

因為很愛所以才會很在意

懂嗎懂嗎

以後要低調一點



我愛你啦柯北鼻

你以後跟我說你愛我

我就乖乖的了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