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的沸沸揚揚

我當然也是生氣那些要吃狗肉的人

世界上能吃的那麼多

偏要吃狗是怎樣

暗地裡吃就算了

還立法吃狗肉是怎樣

真的很誇張

因為這件事

我看了很多人寫的東西

看到一篇

讓我心驚了一下

這個人說

以前人不吃牛

就是因為牛辛苦工作

我們把他當朋友

尊重他

所以不吃牛

同樣的道理

狗是我們的忠心的朋友

所以我們也應該尊重他

不應該吃狗肉

看到這篇文章

看完這些文字

我突然開始想

那後來

為什麼我們開始吃牛肉了呢

是因為耕地的變成機器

所以牛就不受尊重了嗎

應該是因為

我們吃的牛

並沒有被拿來耕田

他們是被養來當食物的



狗呢?

如果合法吃狗肉

是不是就會有養殖廠

專門養被拿來當食物的狗

那這樣想的話

合法是不是一種保障狗的行為呢

如果不合法

他們都亂抓狗來吃

這樣是不是更慘忍呢

這些想法只是曇花一現

你問我

我一樣會說超噁的這些人

我一樣有去連署寫信

我一樣會抗議

只是

看到那篇文章

我有了以上這些想法而已

當然文章本身表達的不是說支持吃狗肉

是我自己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