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北鼻還有志達都早班

想說出去晃一下

北鼻一個臨時說要帶我去淡水吃好吃羊肉

我滿手的肉呢

我買了豬腳還有雞排要給北鼻吃

有豬肉.雞肉

現在還要吃羊肉

超誇張的

但一整個要去約會很開心

等志達等一等聽說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到家我跟北鼻就抱抱等等等等等

等到九點他才到家超誇張的

去個屁淡水ㄚ

而且等的時候抱抱超舒服的

就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快十一點

這次志達很有良心

在外面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硬要出門的一種

我跟北鼻就跑去商城找他

吃好吃阿財

就硬要出門的一種

今天沒去到淡水可惡

改天換我們放洪志達鴿子

我們兩個自己去好不好ㄚ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