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睡醒一整個又是下午了

我醒來就說

"吼~中南部行又沒了...每次都睡超晚的"

北鼻就說:"誰說沒有了!還是去ㄚ!"

傻眼

還真的我們就出發了

老是演這招

開車上路才決定要去哪邊

先去買了旅行人的好夥伴

麥當勞外帶餐

就往台中開

上次說要去沒去

想說今天來去一下看看恰吉兄

經過西湖休息站

北鼻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我還說不用

結果再開個十分鐘

我肚子就痛了

是不是不講就沒事

一講就要上廁所

我跟北鼻說我想拉屎

北鼻一整個很驚訝

我想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剛剛就不想上廁所ㄚ

驚訝什麼ㄚ

結果北鼻驚訝的不是我剛剛不上廁所

他居然跟我說:"你去哪裡跟人家學拉屎的"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看起來就不拉屎放屁挖鼻孔就是了

仙女了我

北鼻帶我去清水休息站

都沒有白天來過

白天也很美

人很多奇怪

明明星期一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就對了

我去廁所的時候

北鼻默默去幫我轉我收集的八家將轉蛋

八家將分兩個系列

四個四個

我其中一個系列

收集了超過一年

一直重複轉到一樣的

有一個很帥的謝爺

就是很高吐舌頭手上拿鐵鍊的那位

怎麼轉都轉不到超靠北的

我廁所出來北鼻就拿轉蛋給我

我一打開想說怎麼又重複了

突然看到鐵鍊

我就開始一直叫叫叫

我真的超爽的咧

終於集滿了

我想我真的差一點就哭出來了

超好的超好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北鼻還說他終於送對東西了

笑翻我一整個

真的你看看

只要170元我也可以很開心

不要再自己去買什麼貴酸酸的東西了

金錢不等於價值

有些東西

不需要就是奢持

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往台中出發

開一開北鼻又突然說那去鹿港好了

然後又拿出他那本萬用地圖

北鼻是GO叔叔

超強的翻地圖就哪邊都可以去

因為太隨性

到鹿港都已經快六點了我想

天都要黑了

我們停車之後

看到一個小學

叫什麼我想一下

我怎麼都會忘記名字ㄚ我老了

好像叫"文開國小"吧

跑進去當小學生照相之後

就先去天后宮拜拜

亂亂拍

然後亂亂走走

走去老街

但因為太晚

所以已經沒什麼東西了

我們只是去隨便拍拍照

後來買了滿手的水果

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鹿港買水果

還買了一大堆的包子饅頭

最後去了摸乳巷

那時天色已經全暗

我只能說摸乳像一點都不好玩

超可怕的

旁邊都有暗暗的洞

好像隨時有手會伸出來

摸奶去哪都可以摸

為什麼要在摸乳巷摸我不懂

出來了之後我們問路人要走哪邊比較快

有個先生說什麼到紅綠燈右轉

這件事告訴我們

還是相信自己的好

因為我們拿著滿手的東西

走了半小時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只好走原路回去

瘦了瘦了應該

離開之後直奔大甲

阿寄看到我們應該又嚇一跳

一定要走隨性風的ㄚ

到的時候都要九點了

根本就要打烊了

還去打擾人家很拍謝

但我們拿了滿手的伴手禮

應該有安撫的作用

上去看阿恰

一整個一樣活力充沛

還跳到北鼻身上超誇張

玩到快十點

阿恰依舊不大便

我們就不等他表演大便招數了

離開之後有點餓

我就說要吃路邊的蚵仔煎

北鼻又很驚訝的說:"你也吃這種東西喔?"

我想說他是在說我不敢吃蚵仔的事

我就跟他說:"沒有喔我不吃我要吃蛋煎或花枝煎"

後來才發現

北鼻是說我居然也吃路邊攤

是怎樣到底現在是怎樣

我平常明明就表現的很粗魯

是有那麼仙女就對了

誇張了一整個

下次我就邊大便還放屁還挖鼻孔邊吃路邊攤給你看!!!!

P.S 怎麼想起來有點噁心...

回家路上北鼻又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烘爐地

我們就很拼的都半夜12點了還去拜拜

烘爐地果然半夜人更多

而且因為下雨過後

所以夜景超美

超多人看夜景的

拜拜完土地公給我的都好籤喔

土地公這個月一定會幫助我的

拜完到家都要兩點了

足足玩了12小時

回家我倒頭就睡

超累的一整個

謝謝北鼻啦

最愛你了最愛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