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北鼻生日要到了

我現在還在用禮物

超趕的我很怕來不及

還好今天有43大力相助

還有小語跟胖胖在旁邊給予指導

一整個上班都在用禮物

43還到八點多才走

真辛苦你了

最後在打烊前我終於用的差不多了

明天再收個尾就好了

超有成就感的

開心

就算北鼻不喜歡

我自己看了都爽

我從來不做這種事的咧

今天還一度把東西丟在地上

不然就是大罵髒話

我真的不是賢慧的料

我可以下廚

我可以上床

我可以帶出門

我真的手殘

結束


倒數三天....



今天去北鼻家看"美國黑幫"

看開頭不到十五分鐘

我們就沒在看了

誰看的懂ㄚ一整個

很悶步調很慢的片

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