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鼻都早班

下班忠毅來找我們

說要去丟棒球

結果

一到柯吉霸家

柯北鼻就開開心心的現新批兔片給忠毅看

兩個人就開開心心的玩了起來

一整個瘋狂

玩一玩跑去吃大三元

大三元是王道

我也是從小吃到大的

我點炒飯

來的時候

份量大概是外面賣的一半而已

忠毅看到

居然說我會吃不完

開玩笑

那一盤我可以吃兩份咧吃不完

太小看我了

果然我瞬間就喀光了

吃完去發現新大陸

上次跟洪氏兄弟騎鐵馬的時候

經過芝山河堤

有個地方可以打籃球

北鼻想去那邊看能不能丟棒球

騎車騎下去的時候

有經過個牌子

不知道寫什麼

沒管他

一停好機車投個三球籃球

警察就來開單了

是不是有沒有那麼有效率

我就來個撒嬌求情

後來警察只開我們一張單

柯北鼻在旁邊一直沒講話

我在求情的時候還在旁邊說算了啦

一聽就知道是個很少被開單的傢伙

果然

只被開過兩張單

嫩咖一個

下次有這種場面

讓女人去處理

你站旁邊乖乖的就好了

就這樣我們敗興而歸

乖乖的回去我們原本打籃球的地方

沒想到今天天氣那麼好

打籃球的人居然那麼少

根本就可以在籃球場上投棒球

我們不知道去開單開什麼意思的

忠毅丟球丟一丟就去載他北鼻下班

輪我跟柯北鼻丟球

真的是個不錯玩的遊戲

但我真的不會"好壞球"

太困難了一點

忠毅一下子就回來了

又換回他們兩個玩的時候

我想說來跟芭樂芬聊天

好好認識一下

講一下話她要打電話發現他手機不見

傻眼一整個

我們整個籃球場都找過了也沒找到

後來他們兩個就騎車去原路找

又換我跟北鼻玩

這次投籃球

玩那個分次投的遊戲我也忘了叫什麼

我一整個本來很順

後來卡在三分線

一直過不了

結果輸北鼻



下次再來挑戰

玩一玩他們回來還是沒找到

我跟北鼻就再陪他們去騎一次

很認真的地板式搜索

依舊是沒有

但是電話還是開著

還是會繼續響

好奇怪

如果是別人撿走

應該就會關機

一直響應該還是在路邊才對

但我們真的找的很認真

算了

節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ㄚ

後來天瑋也來了

他們就開始打球了

天瑋說吃太飽

打一打就去吐了

超噁的

吐了兩次好像

還硬要打

後來還跟我玩投球的遊戲

輸我咧

好啦你讓我的

下次身體好一點再跟你比一次

再輸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就這樣投球打球玩到十二點多

忠毅要走了北鼻還硬要跟我投球

嚇到林忠毅了

覺得我們兩個是瘋子

就不要下次換你硬要留下來玩

我們就不理你

放你一個人在籃球場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