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前幾天在討論什麼東西

我忘記了

北鼻突然說要叫志達買哀鳳二代

已經證實

ㄟ波公司

定價是199美金

就大約六千元台幣

再怎麼坑人

來台灣大不了一萬出頭

北鼻好像很想要的樣子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要哀鳳

只是他一代真的太重

所以就放棄了

但我一整個是手機狂

平均半年換一次手機的

買情侶機是為了牽制自己

我唯一兩支超過半年的手機

都是因為是情侶機

一分手馬上換

我有換手機癖

跟宵ㄚ寄一樣

既然北鼻也有想要的手機

等他出來馬上換

我受夠我現在這隻手機了

當然外型是不錯

我當初就是看上外型

所以才買的

但當初買的時候

跟大周沒有很熟

賣我的時候說的多好聽

說記憶卡是新的可以撐很多代新手機

說很薄很方便

說可以聽音樂很好用

我隨身攜帶數位相機不需要注重手機相機

結果後來越來越熟

用了越來越久手機一直出問題

他才老實告訴我

我這支根本就是支爛手機

裡面的處理器是舊式的

也就是說

下載音樂或照片進去之後

所有的動作都會變的很慢很慢

而且他們現在還在出新的程式

就表示一整個很不穩定

要一直重灌

一直重灌就表示

你的電話簿要一直存在sim卡裡

如果存在手機裡

你設定的大頭照專屬音樂之類的東西

等到重灌就會全沒有

還要重設第一次

我已經設定三次了

聽說最近還有一個新的程式

我這次不更新了

直接撐到換新手機好了

不然麻煩死了

現在真的慢的很誇張

平常傳訊息

我以前用手機

傳70個字一封

只要2分鐘

現在正常的狀況下

傳訊息要超過5分鐘

邊聽音樂邊傳

要25分鐘

不誇張

真的足足25分鐘

就我上捷運開始傳訊息

到台大醫院還傳不完一整封

而且他很敏感

一點點類似病毒的東西

就會讓他一直當機一直當機一直當機

會發了瘋似的重新開關機開關機開關機

我都要被弄瘋了

希望哀鳳趴兔趕快出

快換手機

第一代我用過超好用

反應快外型又好看容量又大照相又美

第二代有三居又輕薄

一整個就算要花兩萬我也買

北鼻再等等乖

先忍一下

我就是脾氣太不好

所以每次很慢或當機我就會摔他

摔到現在都磨的亂七八糟

我本來以為情侶機要撐

想說去換個白色殼繼續摔

沒想到北鼻也跟我一樣想換手機了

超有默契的我們兩個

殼也不用換了就等新手機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