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北鼻是穿三角褲之後

我就一直要去買br4七樓有個專櫃

是專門賣三角褲的

聽說穿起來很舒服

是2(X)ist這個牌子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唸但不是重點

還沒買就被調走了

剛好森林要買

說網路上便宜幾百塊

我就跑去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eanial2008?userID=seanial2008&u=:seanial2008&clf=1

我只能說

挑這個我超痛苦的

我最討厭肌肉男了

每張照片都是肌肉男

看起來就好噁心

而且我之前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他們就有說

男生如果拍內褲廣告

要自己用到半起秋

(看不懂就算了別問了///)

所以他每張照片都鼓鼓的

挑的我很不舒服

挑好之後三天內要匯款

我的問的所有人

戶頭錢都剛好領出來是怎樣

到第三天不得以叫北鼻去匯

給他錢的時候他不收

我就只好老實說是要送他的硬塞錢給他

這個賣家服務很好

送貨速度也超快

要買給男朋友當情人節禮物的可以考慮

七夕 8/7號 喔

提醒大家

這次很早

我匯款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拿給北鼻他一直猜不到是什麼東西要兩千多塊

打開來我想他應該有傻眼

他們兩兄弟都是穿那種三件一百

或是真的貴一點算三件一千的那種

看到三件內褲一件背心就要兩千六的時候

我想北鼻應該有想賞我巴掌的感覺

不過真的連他都說好穿

質感超好的

大家快去買快去買^^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