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連休的開始

跟壞牛團約好要去福隆

討論的熱烈

結果果然計畫都屁

北鼻要去上課

所以只好延期了

既然延期

就別浪費休假

我今天就默默的又去上班了

北鼻上課一直傳訊息給我

一整個很不專心

下班北鼻來載我

我們就又跑去建國花市

今天逛的比較快

我們五點到

六點就打烊了

所以沿路一直趕趕趕

但還是又買了兩盆新的盆栽

一個是美女櫻

一個是什麼小黃花的

很可愛喔

我去找迷你玫瑰

原本的一盆死掉了

居然找不到

唉唉

43你注定沒有養花的命

逛完接到忠毅電話

叫我們收留他

所以我們馬上衝回家

跟他吃了晚餐之後他就去載芭樂芬了

本來接下來我跟北鼻就要去釣蝦

但是吃飽了外面又很熱裡面很涼就很想睡

默默的我跟北鼻就這樣睡著了 = =

睡到十一點半

醒來北鼻超好的

還是帶我去釣蝦

超開心的好久沒釣蝦了

這次我們很遜

兩小時只釣了十隻

但是釣蝦真的很好玩

除了可以培養耐心之外

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對別人品頭論足

就會說什麼

"你看旁邊那個男生不懂還裝懂"

"你看那女的穿那樣來釣蝦擺明了就是不想來"

之類的講些屁話很好玩

等我們釣好烤好吃完回家都四點多了

洗完澡快六點天都亮了

北鼻還在說明天去哪邊

我才不信我們明天能去哪邊

睡到下午三點都可能醒不來

不年輕了

好久沒有這麼晚才睡

一整個瞬間就昏倒了

今天是悠閒的做到我想做的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