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會睡很晚的

沒想到早上九點我跟北鼻都不自覺的醒來

但我真的很累就繼續睡

睡到十一點起來

北鼻就說要去三峽老街

一整個是個活力充沛的男孩兒

到了之後太陽大的我們本來不想下車

太誇張的熱





老街改的很美

但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很多店沒有開





熱的狗都要死掉了





老街很小

我們好像晃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老街真的不是我的痛調

就每個老街都一樣

賣的東西一樣

而且很容易就買的到

像我們逛三家

至少有一家就是北鼻的廠商

那逛屁ㄚ高島屋就買的到了ㄚ

反正所有老街都被我歸納成

一定要去一次有個回憶

然後二十年都不要去了的地方

逛完我們居然沒有吃金牛角

我們很屌

離開的時候順便繞去鶯歌買阿婆壽司

我看到北鼻買皮蛋豆腐

就大叫:"皮蛋豆腐ㄟ"

北鼻:"你不喜歡嗎?"

我:"我很喜歡ㄚ!但是很多人都不跟我吃"

北鼻就很開心的說:"我很喜歡吃!我們兩個很合"

我一整個覺得他沒聽懂我說什麼

我又說了一次:"很多人都不跟我一起吃"

北鼻才發現有點不對勁

問了我為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





我吃皮蛋豆腐會把他攪的爛爛的

大家都說像ㄆㄨㄣ

但這樣才好吃ㄚ

北鼻果然不這樣吃

還在那邊我們很合咧

切~

回家我又不小心的睡著了

睡醒北鼻說要看片子

我想說去買東西回家邊看邊吃

想說去士林夜市買燒鴨三吃

結果到了沒開



北鼻說去延平北路看看好了

默默的騎去內湖

又默默的也不知道要把我載去哪裡

每次都這樣

結果我莫名其妙的被載到了饒河夜市

嚇到我了真的





跑去東吃吃西吃吃

還為了買北鼻愛吃的胡椒餅

排了快半小時





人超多很誇張

但北鼻說很好吃

這樣就好

內餡超多

很划算

還買到一直找不到的饅頭玩的球

一口氣買了兩袋

讓他玩到瘋





逛完都十一點多了

一整個玩了一整天

回家把看了三次都沒看完的"蓋世奇才"看完了

不是個好看的片

跟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那個叫什麼我忘了

跟打仗有關的東西

什麼之王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

愛看的像我就覺得還不錯

不看這種片的人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要租之前要想清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