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歐班累死我

林忠毅一整個精力旺盛的說要去逛士林夜市

我跟北鼻是好咖情侶

隨便約隨便go

明明老娘那個來累個半死

還是去露個面

先到北鼻家

進去老樣子先打招呼打一輪

確定半個人都沒錯過之後

我轉頭看北鼻回家了沒

突然柯麻麻說:"你怎麼沒看到他咧"

我心裡想說死定了

誰沒打到招呼太沒禮貌

一走進去

你哪位ㄚ貴姓

完全認不出來








哪裡來的醜狗

醜到爆炸

聽說他今天下午不高興一整天

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

也聽說志達下午回家一趟

照了一大堆照片

果然大家都嫌醜

北鼻一回家看到也馬上說:"你怎麼那麼醜!!!"





好可憐的狗兒

平常被罵肖告

不然就是叫他爛狗

現在又肖又爛又醜

難怪他不開心了

照完相到了士林鐵皮屋那邊

北鼻慣例又來同一招

北鼻:"我們吃鐵板燒好不好"

我:"都可以ㄚ好ㄚ"

北鼻:"還是你想吃牛排上次沒吃到"

我:"都可以ㄚ你想吃什麼隨便我都好"

北鼻:"你想吃鐵板燒嗎?"

我:"好ㄚ你高興就好"

北鼻:"你想吃鐵板燒對不對"

我:"....對"

北鼻:"好我帶你去吃你想吃的鐵板燒"



你怎麼能那麼好笑

每次都這招

用不膩ㄟ

一定要推到別人身上就對了

又氣又好笑就是這樣

用八百次了還在用

我還陪你演我也真夠無聊

吃完林忠毅他們才來

馬上跑去吃冰超熱的

去吃陽明戲院旁邊那條巷子裡面的老冰店

叫什麼亭的我忘了

吃了我好失望

以前很大碗又很好吃

現在的好小好小而且變難吃了

可惜了真的

小時候覺得好吃的東西

還是留在回憶裡好

吃完先逛了一下

突然發現有暴力熊的時鐘

二話不說馬上買

他媽的也太可愛

是我的上面有我的名字





逛完跑去老地方玩電動

瘋狂挑戰那個美國人玩的那種手上足球

超好玩的

之前都忠毅他們贏

今天我們手氣好也贏了兩場

下次賭錢啦!!!!

之前都讓你們的

下次讓你看看真正的實力!!!!

隨便這樣晃一下都十二點快一點了

媽ㄚ上了歐班那個來明天還早班的我

想到頭都痛

聽說明天還要唱歌

很好很好

老娘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