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一整個夜市很嗨

今天忠毅跟芭樂芬休假

興沖沖的約好要唱歌

我下班先去高島屋等北鼻

帶的大包小包

怎麼會沒有照相咧豬頭我

很誇張的我帶了一個超大的香蕉

是要送給北鼻的

就是那種裡面有一粒一粒的那種抱枕

跟北鼻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靠後面的

我怎麼沒照相!!!

可惡

明天再補照

總之那個抱枕很大

我手上又拿另一袋東西

還買了屎大八顆屎的熱巧克力

只能說梭草



我一直覺得今天是星期四一定不用訂位

結果時間到的時候居然客滿是有沒有這麼多人

算了反正先訂我也是只訂4個人的

到最後

許久不見的動物團終於團聚

阿猴+犀牛




還有好咖天瑋跟休假很無聊的志達

隨便就八個

後來轉戰石牌店

大家去過石牌就知道

一定以為只有地下室對不對

錯!!!

我們今天的包廂是001



嚇死你他是在一樓

一樓!!!!

酷了吧

而且是唯一一間低消包廂

大家都餓了

東西一上就瞬間空



北鼻今天唱的很好

一整個有進步要幫你拍手

但因為人太多

唱一唱北鼻可能覺得無聊

一直想把我摔來摔去的感覺



我很害怕

我還幫猴子按摩

假裝是盲人一整個演的很像



我們一直要把志達跟犀牛湊做推

但看起來應該是沒辦法



兩個離超遠很不來電的感覺

我跟北鼻照情侶照

林忠毅一直要參一咖



隨便玩一玩唱一唱結束都要十二點了

超好玩的大家是好咖

快點下次我們去澎湖

八月快點把班排好來!!!!

八月再去不成老娘就不管你們了

我跟柯北鼻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