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來接我下班

回家路上跑去家樂福

買了一大堆要種茉莉花的東西

花盆啦

培養土啦

鏟子啦

離離摳摳一大堆

一整個卯起來要當園藝達人

看他搞的有模有樣的

想把外面陽台用成花園的樣子

還挺厲害的

種的茉莉花好香又很美

好像是真的有練的樣子

用一用肚子有點餓

隨性跟志達三個人跑去麥當勞

之前我們都去中山北路那間麥當勞

今天去承德路上的比較近

一進去是個大姐

站在那邊至少有五分鐘

他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不理我們

後來終於忙完了

問我們要點什麼

我說要分享餐滴餐

大姐:"好!分享餐逼餐"

我:"不是我要滴餐"

大姐:"是分享餐逼餐嗎?"

我:"我是說滴滴滴!!!豬餐!!!!"

大姐:"喔喔喔!好一個滴餐!"

我:"我還要加點一個大薯跟巧克力聖代"

大姐:"好!炸雞只剩雞翅可以嗎?"

(志達跟北鼻不太喜歡吃雞翅)

我:"算了那我要一個三號餐一個四號餐!然後我要用那個貼紙"

大姐:"你貼紙要給我喔"

我:"要給你?我去過其他四間都不用給ㄟ"

大姐:"我們這邊都是要給的喔"

我就撕下來給他

大姐:"(看了一下貼紙)那你是要這個圖上的七號餐嗎?"

我:"我說過了我要一個三號一個四號"

大姐:"好"

(自己又開始去忙了)

我:"如果我們要等其他部位的炸雞要等多久?"

大姐:"我們真的沒有了要是有我就會跟你們說要等多久是真的沒有了要明天才有"

幹有必要講的這樣直接說沒有就好了

大姐:"這些是您的餐點!"

柯北鼻:"巧克力聖代咧"

大姐:"你們沒有點到喔"

我拿起盤子上的發票

我:"上面有ㄚ!有打巧克力聖代"

大姐:"那是後面那位先生的喔"

說著就把發票拿走

幹那你放我盤子上幹嘛

火就已經很大了

志達先去放東西

我跟北鼻在等巧克力聖代

來了一個經理級的女的

經理:"你們點過了嗎?"

北鼻:"點過了"

經理:"麻煩等餐去旁邊等好嗎?"

幹你他媽我們都還沒付錢你們自己少點口氣還這麼差幹你老師

火都大起來

他媽的怎麼老是會有人服務態度不好我真的不懂

我們吃著我們點的滿盤東西





看到隔壁桌有三大三小

他們點了分享餐

後來才送過來

幹明明就有雞胸肉

本來我都要罵人了

想想他們比我們早來

可能是被他們點完的

結果吃到快完的時候

隔壁又有一個男生自己來吃

他點炸雞

幹他媽又是吃雞腿

幹你老師咧不是說都只剩雞翅

反正服務爛透了

以後他媽老娘決不去那間

跑遠一點老娘也爽

結果我們瞬間就吃完了

空空如也





我們三個都覺得吃了跟沒吃一樣



真的很能吃我們三個!!!

什麼?

跟主題有什麼關係

ㄚ對了

我早上起來秤體重

通常那個完了會瘦

我現在還在來還沒有瘦

今天秤體重還沒拉屎就47.3kg

爽啦

老娘瘦了

那個走了一定更瘦

北鼻最近也瘦了三公斤

現在才85kg大概

出門前志達說如果超過78kg他就不吃了

結果也才76.5kg

大家都很瘦

很有本錢吃

我們快點去吃天外天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