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計劃是在家睡一天

因為十之八九會下雨

而且我們有約柯北鼻的同事

晚上要去釣蝦

所以想說一天一個行程就夠了

下午窩在家裡睡大頭覺

這感覺就是個不會出錯的行程

為什麼還是不在計畫中呢

因為ㄚ

我們都是苦命人

上班上習慣了

我跟北鼻居然都一起在九點多自己醒來

醒來之後北鼻就睡不著了

我又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會兒

北鼻起來打電動

我看著看著不小心又睡著了

拖到中午

隨口說要去淡水吃牛肉麵

北鼻還真的馬上就帶我出門

明明熱的要死

硬是騎車把我載去淡水



我只能說也太感動了一點

到了淡水老樣子去吃我超愛吃的牛肉麵

今年滿40年的老店喔

點了滿桌食物



吃完都快吐了

我帶北鼻去沙崙海邊玩

就在愚人碼頭的後面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大家都是去前面那個封閉的沙崙海水浴場

那邊不要去

真的有很多人在那邊打野炮

路上隨便都是ㄒㄧㄠˊ

很噁心

我們撿了很多寄居蟹

北鼻是撿野生海邊動物達人

狂撿隨便撿都有

超酷的

我撿到一個很可愛的貝殼我很喜歡



玩了一個多小時

天空很酷

感覺就是要世界末日了



一大片烏雲罩過來

是想嚇死誰

而且風浪超大的



嚇的我們腳都沒洗瞬間衝回家




回家之後算一算

哇靠撿了13隻咧超酷的



養在之前養死的魚的魚缸裡

希望這次可以撐比較久

整理一下自己我又不小心睡著

後來被小叮噹吵起來

本來是世民哥(柯北鼻的同事)

還有天瑋也要去

世民哥要教我們釣蝦

聽說他一個小時可以釣50隻

是有那麼強

可惜沒緣看到

他說下雨不好釣改天再去

我也這樣想

但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硬去

果然不好釣

跟小叮噹三個人兩支竿

兩個半小時只釣13隻

人爆炸多




我們釣兩個半小時跟別人打結兩次

下次不假日去了

今天玩了一整天好累

雖然計畫都是屁但很好玩

累了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