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很滿行程

完全就沒有失業的感覺

中午吃了朝思暮想的福隆便當

真的好吃不是我在說

吃完先拿螢幕去還宥宥

去她家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

不知道聊了多久

只知道北鼻在旁邊幫咪寶照了一系列的藝術照



咪寶愛死柯吉霸了

兩個感情好的咧



聊完跑去看魯蛋

魯蛋好可憐

以前都可以吹冷氣

沒人在家都還有電風扇

現在阿志去澎湖

他一個人在家

整個環境很差

灰塵很多又很熱

毛又掉的亂七八糟

看的我很難過

好心疼

北鼻把他照的好可愛



他變好大隻ㄛ



很像加菲貓超cute

唉唉希望澎湖宿舍趕快好

把他帶去那邊

不然在台北一個人會熱死

我會很心疼的

接下來跑去謝夷瑩家送貨

他家也太漂亮了一點

果然重金打造有差

所有東西都是最好的牌子

整個明明很小間看起來卻很大間

空間設計的很好

超好的我以後也要住這樣的房子

他肚子變好大喔

但我們趕時間

所以沒有留下來聊天

這禮拜會再找時間去

做蛋糕水餃餅乾之類的

幫廚房破處女

離開之後衝去台大收東西

奇怪之前帶了五大袋去

這次怎麼只裝了兩袋回來

其他東西不知道跑哪邊去了

算了

真的離開了這個地方

離開了這個公司

也好

有種毒液被抽離身體的感覺

累了真的

今天收完東西

有種重新開始的fu

很好

收完跑去載志達下班

吃完晚餐

帶北鼻的兩個...

算什麼我也忘了

我對親戚名稱真的不在行

而且洪家親戚超多

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總之就是帶了兩個他們家從台中上來的親戚

一個國中一個國小

還有志達五個人

浩浩蕩蕩去看"全民超人"

一整個客滿我傻眼

整場滿滿滿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最左邊

走廊的正上方



算是真的是爛位子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而且有驚喜又很好笑

但其他人都說還好

算了他們不懂

看完帶小朋友們去吃冰



他們兩個超安靜的

不知道是害羞

還是因為我說國語他們不太會

總之都不太說話

他們會來台北住4天

柯吉霸打算每天都帶他們出去玩

超好的叔叔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