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業第二天

很悠閒

但我覺得我好像新工作在高島屋

失業期間一直出現在這邊

今天下午載北鼻去上班

又送晚餐去給他吃

本來要帶兩個小朋友去參觀高島屋

看看那百年不變的魚缸

結果他們太晚回家

北鼻六點就要吃飯

所以很無緣

買福隆便當去給北鼻吃





北鼻居然吃了兩個大胃王真的

陪他吃完飯回家

打掃家裡拖地

遇到休假的志達

說要修手錶

結果我九點又去一次高島屋

修完手錶

又跟志達回家載兩個小朋友

然後第四次去了高島屋

五個人浩浩蕩蕩出去玩

本來想說要去三重一間聽說付一次錢其他東西都可以玩的地方

叫飛龍還是什麼的

但是他們兩個小鬼未滿十八歲

我們出發的時候都十點了

也太不划算了一點

後來想說去不會抓的地方

釣蝦志達超不喜歡

打棒球志達又說不要

就想說去約了很久一直沒去的都會叢林樓下打保齡球

一整個很新很高級的樣子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保齡球真的是個好玩的東西

北鼻一開始打很好

後來後繼無力

我一開始打的很差洗溝了三次吧

最後居然還可以第一名

第一個全倒的居然是最小的弟弟

超丟臉的我們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全倒

北鼻還兩次

只有我跟志達都沒有

志達很衰好幾次剩下一支

我都剩兩支

可惡

下次要雪恥

打完保齡球剛好十二點離場

不然會被警察抓

跑去吃很好吃的臭豆腐





吃完還很餓又買了一大堆麥當勞





買回家邊吃邊看"靈異孤兒院"

看到最緊張的時候

北鼻睡著了

委屈弟弟們只看一半應該很幹

沒關係你們明天才會去

明天再出去玩回來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