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有我跟柯吉霸有癮

想說還挺嚴重的

應該要慢慢戒掉

正打算從接下來開始

少去釣蝦

結果....

今天北鼻休假

很乖的做完所有該做的事

柯拔拔有交代

一定要去打逼干疫苗

還有要去檢查車子

然後柯北鼻要去拿超好吃包子



一切都有做完很好

然後七點下班來載我

說又被世民哥約去釣蝦

所以直奔春城

還聽說晚上大葉的人下班之後

也會有同事來吃

一整個我還跟柯吉霸一人一竿

多釣點要分多點人

我跟你說

心越急越難釣

我釣一個小時

居然才釣一隻

一隻300塊的蝦

傻眼

剛把釣竿拿去退

忠毅就來了

邊聊邊釣

還有吃北鼻貼心準備的紅豆蒟蒻薏仁湯





三個小時下來

明明今天就很難釣

世民哥還是一直拉竿子

真的是高手

快結算時秋梅跟一個潔西卡的也來了

吃滿滿一桌菜



哎呀今天表現不佳

吃的都是世民哥釣的

下次一定要把面子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