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北鼻都早班

但今天不想釣蝦我們要乖

所以跑去吃飯

本來北鼻很貼心的要帶我去吃淡水牛肉麵

很好今天星期四公休

媽的也太無緣

想說去天母吃東西

帶北鼻去吃我平常在店裡吃的些好吃的東西

騎一騎突然看到天瑋之前跟北鼻說過好吃的店

(天瑋是北鼻的同事)

是一間牛肉麵店

說牛肉乾麵好吃

北鼻跟我超愛嚐鮮的啊

馬上當下決定吃這個

進去看都不看菜單就點了牛肉乾麵跟牛肉水餃

還點了一盤豆干

一切都不怎麼樣

水餃沒什麼味道

牛肉乾麵輸文化後山很多很多

北鼻居然沒吃過我傻眼

豆干也普普

吃完結帳

媽的咧300

300

跟老娘開玩笑的吧

這些我一個人都吃不飽

不好吃就算了量又少還要300

只能說天瑋有錢人

吃完瞬間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是沒有釣蝦場就沒有歸屬感的人兒

去租片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默默的直接回家了

本來想悠閒的待在家

所以就先洗好澡了

覺得一定會很早睡

雨下超大想說志達不知道有沒有帶傘

打給他他說要加班

我叫他到石牌打給我們

去拿傘接他

是不是好大嫂你們說

結果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都洗好澡了

他是打回來了沒錯

打回來說沒有捷運了

嗯哼

所以好哥哥好大嫂默默的開車去把他載回來

只能說我們太好公司太ㄠ他

都出門了順便去吃了宵夜

寧夏夜市也太早關

現在經濟真的不景氣

我們一點半去都收的差不多了

奇怪以前快三點去都還一堆人說

吃了蚵仔煎跟剉冰

回家都三點了

北鼻瞬間睡著

是有這麼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