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的被我說中放颱風假咧

神嘴的封號有留住很好

我都不姓彭的

連封號都不見看怎麼辦

可惜的是

每次休假

我跟北鼻都會很早起床

他從十點開始接電話

每一通回答的問題都一樣

只能說大家都不專心聽宣布

在床上賴到下午

跑下去隨便吃一點東西之後

柯麻麻就說要唱歌

我們就全部的人轉戰2樓

從下午兩三點唱到六點

整個停不下來咧

家裡有唱歌的音響真是個好東西

唱完我跟北鼻不怕死的衝去家樂福

買了一大堆的料要回來煮火鍋

到了家樂福嚇死

媽啊滿滿的人

超多超多人的很誇張

是到沒辦法走路的那種多人

買個火鍋料要買一個小時

超誇張的

家樂福大賺我覺得

回家煮一煮圍成一桌

有過年圍爐的fu

吃超飽的

上樓跟北鼻討論要先洗澡還是要先睡覺

邊講邊睡

醒來都半夜兩點了

颱風假就這樣沒有了

好久沒那麼悠閒了真開心

但外面的風雨好大我很害怕

是真的很大的那種

北鼻的門都碰碰碰的

很怕被風吹走

我好幾天沒回家了

希望回家不要看到家裡淹水之類的

會被我媽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