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之前僑來橋去

最後的結論是我跟北鼻還有志達開車

動物團坐火車去

因為他們怕死在蘇花

是有這麼嚴重就對了

虧我還幫他們借到了車子

小花熱情贊助

是新車咧

很漂亮說

居然不開

我們早上出門的時候

北鼻還一直沒辦法決定到底要開哪一部

新車太誘人



最後決定拍個照假裝拉風一下



然後就把他停在家門口佔車位

我們就出發了

大家都知道

我嘴破出了名的

我昨天還嗆聲

說沒好就不出門

也只是講講根本就沒有好

超痛的都沒心情出去玩了

我們六點出門

北鼻跑去屈臣氏買了一個很像很厲害的東西



用了果然強

可以瞬間麻醉

完全不痛

大推薦

嘴會破的快去買

開開心心的出門

沒想到開沒多久就發現溫度太高

停下來檢查



發現水廂都沒有水

說明書說是冷卻液

還說沒有了要找經銷商

拜託

想騙錢到這種地步

冷卻液就只是自來水而已

找經銷商幹嘛

借廁所裝水ㄛ

我一直說是自來水

北鼻一直不相信

最後打給柯拔拔

柯拔拔也說加水

北鼻才相信

不要小看我咧

我們跑去蘇花頭的一個小商店買水

志達下車買的

沒想到

皮包就這樣掉在車門口

超誇張



是有沒有那麼好運

還好有看到

不然這趟行程就真的不好玩了

後來沿路都很順暢

開開心心看風景

是海超美的很大片很開心

開一開突然前面的車停下來

嚇死我們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看看看

才發現

原來是最前面的遊覽車司機想尿尿

停在路中間跑到旁邊尿尿

是有沒有那麼隨性

蘇花你家開的就對了

繼續開快到的時候

突然有段路是有交通管制的

我們就邊等邊下來拍照



排超長的



很熱北鼻不開心



後來開放通車才拍到

是土石流很可怕



沿路都有很多落石堆

搶通的速度還真快

我們跟動物團到達的時間差不多

到了之後發現少了芭樂芬

我以為他沒來

結果是跟忠毅吵架了

一到民宿就拿著包包走了

我剛聽到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還真的咧

我們就開車去找他

也不知道跑到哪去

後來才在車站找到他

還已經買好票要回台北了

千勸萬勸才帶他上車幫他退票



也拜託好不好

之前你們看到柯吉霸跟前女朋友演這招

明明就一直笑他

知道很尷尬

幹嘛害我們也尷尬ㄚ

還好你們感情好

瞬間就合好了

不然這趟旅程也太艱辛了一點

找好人租好車去吃王記茶舖



聽說很好吃

結果上菜速度又慢東西又不怎麼樣又貴

裝潢漂亮是真的

吃完都下午一點了

時間過很快

直奔鯉魚潭

一到就遇到一隻很撒嬌的貓







愛死牠了玩超久的

我還答應他如果上岸還看到他就把他帶回家

到鯉魚潭踩水是一定要的



本來是一個人150一個小時

今天生意不好可以不限時間

開開心心上了船

我跟北鼻還有志達三個人衝超快

瞬間就到了對岸



他們離我們非常遠很弱



到了對岸之後還不到半小時

大家都累癱了

完全不想踩水

都讓他自己飄







芭樂芬最誇張整個睡死



到最後根本就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還車了

全身黏踢踢很噁心

是個沒有風的天氣

上岸後挑戰吃活蝦





媽ㄚ我最怕那鬼東西了

沒人敢先動手

最後玩遊戲決定

ㄚ猴很衰小的先吃了

沒想到他們的料理方式是用酒讓他們醉暈

結果吃到的只是軟軟脆脆的蝦子

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活跳跳的口感

要是真的是跳跳跳的

我想我會吐出來

因為大家都不太敢吃

我們又怕浪費

一直玩遊戲把他吃光光

吃完直奔七星潭

天氣不好景霧霧的

但我們依舊玩的很開心

整個溼答答

還撿了一堆石頭





去哪都要玩埋人的遊戲



整個跳海了柯先生



撿到一個可以玩拍照熊貓的石頭

超圓超白的



撿了大約20個石頭之後

我們全部的人溼透的到了下個景點

柴魚博物館

拍照之後

才發現他們提早休館

爛透了

是生意不好就可以隨便改營業時間就對了

算了反正裡面也沒什麼鬼東西

肚子很餓

回民宿簡單洗個澡

換個衣服之後

開始夜市之旅

首先是自強夜市

去志達推薦的好吃棺材板



人超多的



口味也多



是真的很好吃

大家有去花蓮一定要去吃一下

我們還吃了什麼第一間燒烤的



聽說也是很有名



吃了一口嚇到我

也太好吃了吧

每間都想加盟

烤的恰到好處

醬也很美味

成功了他

吃完再去市區晃了一圈

買了些名產

就跑去南濱夜市

南濱夜市對我跟北鼻是沒辦法抗拒的地方

投棒球



射箭



投籃



釣酒瓶



樣樣都來

玩了一圈之後

跑去旁邊的棒球場



每個人都打了棒球

超好玩的比台北的好多了

有低速棒球

而且球速又穩

隨便打都中

超有成就感的

聽到ㄎㄧㄤ的聲音就很爽

打玩棒球都累了

買宵夜回家

志達走到哪都一定要吃麥當勞



吃完洗完澡

本來說要打牌

但是很晚了

最後用煙火收場

超美的是日本帶回來的喔

由忠毅甜蜜合好小倆口提供











就這樣玩完之後

我們全部的人

全身都是臭味的回去房間

躺下直接睡著

累死了真的

行程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