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不誇張

在一起一段日子了

我們兩個單獨出去玩的天數

用兩隻手的手指數的出來

看相簿就知道

沒有一天是單獨的

就算早上是

晚上一定有人一起

或是早上有人

晚上才剩我們兩個

但我沒有抱怨的意思ㄛ

不要誤會

只是在講一個很妙的現象而已

今天志達沒有跟我們排到同一天

不然本來是要下去看恰吉的

反正禮物也還沒拿到

等到拿到再一起拿下去也好

想說只有我們兩個是要去哪邊呢

本來說要去桃園

因為有一次看到一個車子的廣告

把各個景點都講出來

全部都去過就桃園的一個不知道哪邊沒去過

想說要去一直沒有去

還有北鼻的廠商蜜蜂世界

北鼻說他之前去的時候還沒有博物館了

現在有想去看看

我們講這兩個地方講很久了

結果都沒有去

上次沒去是因為颱風

這次沒去

還是因為颱風

整個很帶賽

早上起來發現我們被騙了

今天天氣好的很

有太陽有雲又有風

整個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但我們醒來發現被騙的時候

已經三點多了

能去哪邊一整個

想說就好好休息好了

先陪北鼻去修車

然後去公司拿我的相機

才好笑

昨天我整理包包想說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去釣蝦

結果看我包包沒有相機

我以為我放進北鼻的包包了

到了才發現沒有

我以為我沒有帶

回家才發現根本就放在公司

整個老了都記不得事情了

拿完相機

跑去北投買釣具

原本的釣竿被我弄斷了

想說買隻新的順便看些小零件

往北投騎的路上

覺得雲好美

北鼻就非常隨性的把我載到了淡水

跑去散步看夕陽

今天太陽超大

但被雲遮住了很可惜



想說去追夕陽

又隨性的就上了船

現在坐船可以用悠遊卡很誇張我有嚇到

這麼方便就對了



颱風天坐船超屌

整個非常的晃

假裝吐的時候我還真的滿想吐的



想說很久沒拍合照拍一下

結果北鼻發現搖頭很好玩

就一直拍出搖頭照



很白爛



最近迷上拍很高的照片

很像用監視器拍的

北鼻夠高

我們一直再挑戰拍的很高的清楚照

這張有成功一點點



船速度整個很快

有那麼一點可怕



我們坐到漁人碼頭的船

去玩電動發現一個新的東西

是殺蟲劑的

要一直噴殺蟲劑



這個十塊錢可以玩很久

是個白爛的遊戲

還不小心遇到有人在拍戲

華視的什麼我忘了



晃一晃吃個冰我們坐公車回去

第一次跟北鼻單獨坐公車

拍張照做紀念結果很像化濃妝

我半點妝都沒上



下車之後直奔淡水老街吃東西

走到小巷子聞到牛肉麵的香味

看招牌是個50年老店

不小心被騙進去

想說試試看牛肉乾麵

結果看起來跟燴麵沒兩樣



整個不會去第二次的店

沒有到不好吃但沒什麼特別

吃完我們又去挑戰55cm 的冰



經濟不景氣連冰淇淋都縮水了

坐在邊邊吃冰很開心

難得有單純的約會

不是說要去哪經過

或是特別要做什麼

就只是要散步所以去一個地方

在一起這麼久這是第一次

很隨性的感覺很舒服

吃完晃旁邊的小店

北鼻買了一些上班可以戴的東西給我

很酷我很喜歡

都很便宜只能說我們店坑錢

這些都很有民俗風

結果一個才40塊

我們店隨便都390起跳



鳥爪超酷的我好愛

他抓了一個貝殼



這個也很酷是一個魚骨頭

骨頭會動喔



走一走經過轉蛋店

老闆很親切所以轉了一個

是瑪莉兄弟的

還會發出什麼吃到蘑菇啦

死掉了之類的音效

太好玩不小心轉了四個

都剛好轉到我們要的

整個很幸運今天是好天很開心



晃完整個老街之後

悠悠閒閒的騎回北投去買釣具

買了一隻小橘超酷的



還有切餌的墊板



自備毛巾很環保



又買了一個更大的工具箱



整個專業了啊

下次挑戰兩小時30隻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