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拼七萬業績

加班到十一點

到了北鼻家

回純如電話

純如說他一個人在士林閒晃

我二話不說叫他來北鼻家找我

我們在門口等

突然看到巷口有在施工

所以路被擋住了

我們騎車去前面找他

怕他繞一繞迷路

我正在伸長脖子找他的人影的時候

北鼻突然從後照鏡看到一台機車

馬上轉頭加足馬力衝

說有機車有機車

我傻眼ㄟ

大叫說:不是機車就是純如好不好

後來我們追上的時候

那台機車又轉到別的巷子

北鼻還真的跟過去

可能想說反正都在買鹹酥雞的路上

我們要去買鹹酥雞

結果在鹹酥雞附近追到他

還真的是純如

只能說北鼻眼睛太尖

或是純如知道我們想買鹹酥雞

買完回家跟純如聊天

聽他說著自己的心事

唉唉心疼真的

怎麼老是如此

我無法多說什麼

聽你說話你開心就好了

幫不上忙

我很捨不得

只能你自己想通了

跟宥宥當好朋友好了你

一起想通就會開開心心的了

而且宥宥是好朋友咖

43也是

都可以陪你聊天陪你逛街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他們是專業的好朋友

funky不是

他有太多外務要忙

他沒空出租

是我們壞牛專屬的好友






以上跟主題有什麼關係

我每天都去北鼻家

有休假就住他家

根本把他家當我家了

而且我有時候講話都分不清楚了

像我在我家

北鼻說他要下班了

我說:"好那我回家了喔"

北鼻整個莫名其妙

想說我幹嘛不去找他要回家

之類的

柯麻麻也一直叫我乾脆住他家

真拍謝一直打擾

我都會不好意思

所以都幫忙打掃一下

柯家人都是好人

柯家就是我家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