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不定期的

會有不同的人

在不同的時間

用不同的方式

靠北我整個消失的這件事

天地良心

我真的是都待在柯吉霸的家裡ㄚ

大家可以來查勤

我每天的行程

不外乎載柯吉霸上下班

兩天去看一次牙醫

在柯家幫忙整理家裡

就這樣過著退休般的生活

哪都沒有去

原因除了真的是牙齒很痛之外

我沒有收入

最近都給柯拔拔麻麻養

出門玩樂也太不好意思了些

大家應該懂得吧

而且我的兔子癱瘓

要在家照顧他餵他吃藥

還要定時幫他按摩

真的是身不由己ㄚ我

以我的個性

我何嘗不想每天唱歌喝酒聊天吃大餐兼逛街

沒那個本錢啦

等我找到新的工作

再一個一個請大家吃飯好唄

最近跟柯吉霸常常講到未來的事

該是要好好計畫了

既然目標一致

就開始努力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存錢嘛

小事

呵呵(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