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第一次做指甲

是為了慶祝生日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完全沒有做過水晶指甲的我

笨笨的隨便找了一家美甲店

挑好款式就讓美甲師自由發揮

做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好美



還狂拍了一堆照片

愛的要死

結果不到兩個禮拜

斷的亂七八糟

還斷到真甲

痛死我了

又隨便找了一間私人工作室卸甲




那時候就想說

這種娘炮的東西真不適合我

我這輩子不要再用了

結果

寶貝宥迷戀上做指甲

自己試了又試

發現了牙那時候的工作室

做過之後覺得很好

兩個人變好朋友

宥就叫我去做做看

於是我又鼓起勇氣

再去嘗試了一次

這次又做了花的樣式




左邊是我的

超可愛的很適合我很開心

而且認識了牙我才知道

水晶薄才好看

之前那次用的好厚

而且每次敲到東西都超痛的

開開心心的回家

結果

因為我指甲長太快

而且又不會保護

一個禮拜後

我又去把他卸掉

連牙都跟我說

叫我不要浪費錢了

我也就放棄了指甲美美的這件事

反正柯吉霸不喜歡

他不喜歡水晶指甲碰到身體的感覺

也不喜歡花花的指甲

他說指甲顏色健健康康他最喜歡

就這樣我再也沒有提過要用指甲的事情

最近

牙開了他的美甲店

開開心心去幫參加開店趴踢



想說一定要來捧個場

但是水晶指甲對我來說又不持久

牙推薦我他新引進的Calgel這個牌子的光療

是直接做在真甲上面的

可以延長但是不會像一般水晶這麼長

短短的很適合我

他是讓指甲變得有一層保護

就不會像我平常原本的指甲軟軟的容易斷掉

也可以在上面做簡單的裝飾

超心動的啦

就這樣

我有一天隨性的決定要去做指甲

打電話想約三點

牙要上課下午六點半才有空

結果我硬是去店裡

跟funky還有牙的美女媽媽

從下午兩點聊天聊到牙回來

整個都要啞掉了

本來以為會做很久

結果反而是等了三個多小時

做不到一個半小時

Calgel 光療超快的

如果不是做的中間我們也一直劈哩啪啦聊天

牙專心做的話

應該一個小時就用好了

用完我超愛的

柯吉霸也超愛的

完全就是我要的顏色我要的風格

短短笨笨的超可愛



簡簡單單的柯吉霸很愛

而且跟我們房間超搭的

就海洋風的一種啊

愛死了愛死了

做完又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超自然的

我這次沒有做延長

所以就是我原本指甲的長度

不會影響我做事

很適合動作粗魯的女孩兒

好可愛又很便宜

現在剛開幕有在做折扣喔

大家快去用快去用

要先預約喔

http://www.wretch.cc/blog/s550474------牙的無名

裡面有作品集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