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計畫是屁這件事不需要再當標題了

重複性太高

總之就是15號星期二這天

八百年前就跟funky約好要陪他去染頭髮

不知道為了什麼

反正就是又被我取消了

我想一下

好像是油漆之類的

本來我們約中午要吃公館的momo

一心準備要吃

卻取消了

我整個人心遷著momo跑

想說改約晚上好了

又本來是約七點在公館

柯吉霸一直加班到九點

只好瞬間改到復興momo

這是我第一次去

funky說他訂位了我還想說宵夜場訂個屁

一去坐下開始吃就客滿

嚇死我了

還真的吃90分鐘就開始趕人

我還沒吃過真的趕人的momo

可見那間的生意有多好

陳43真的是好咖

我隨便傳訊息問funky要不要約43

想說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應該是沒望了

沒想到居然出現了

還很賽是因為他沒帶鑰匙被鎖在門口

所以晚餐還沒有吃

就這樣莫名其妙我們瞬間四個人就跑去吃momo了

還很幸運的剛好遇到飲料買一送一

柯吉霸跟43喝酒

我跟funky當司機只能乾瞪眼

超扯的超好喝生啤酒買一送一一杯才60塊

我跟funky的可樂一杯就80塊

是怎麼算的

媽的下次坐捷運去給他喝到吐

想到喝到吐

funky我們是不是該再來一次發酒瘋唱歌行了

momo一樣很好吃

我們超會吃的

好像吃了十幾盤

每上一盤

瞬間就空

下次再去挑戰水窪啦

funky我要去中和那間!!





16號跟柯吉霸同事們約要去八仙

才想說要減肥

前一天居然去吃momo吃到飽

整個就破功

肥茲茲的出現在八仙

完全的沒有人超爽的

我們一群人在園區裡跑來跑去

天瑋跟他女人

志達跟猛關

我跟柯吉霸

忠毅跟芭樂芬

再加上臨時加入的小蘭(柯家的印傭)

九個人託 funky 的福

門票一個人才350元

超爽的

跟柯吉霸去超好玩

所有往下衝的遊戲跟他玩都超速

天池我們狂玩

大家一直換伴

有一輪是柯吉霸跟志達兩個人

兩個分岔路

另一邊是小蘭

一起下去

小蘭我都還看的到

柯吉霸那一組已經到了下一池

超扯的兩個重量級選手

明年出租給大家

玩一次就知道

用過都說好

我們活生生從早上十點玩到晚上五點

累的要死而且我頭超暈

所以本來要續攤去吃水窪只好作罷

下次特地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