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應該就贏蔣森林了吧

我看9/11晚場的11:30

下午先去換票

那時候人就不錯多了

而且服務員叫我先買爆米花之類的

以防晚上很多人

我想說應該也沒那麼誇張

結果我們十點多到

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滿滿的都是人

進去電影院廳裡居然還要排隊

跟變形金剛2的情形差不多

這次有3D版

但是因為我會頭暈

所以我們看普通的版本

美麗華的3D眼鏡非常的高級喔

是像太陽眼鏡那樣

很方便

不會像以前紙的那樣

歪來歪去還有聲音

所以如果不會頭暈的人

可以去看3D的

應該比較好看吧我想

很多畫面都是會突然衝出來的那種

身歷其境應該更嚇人

絕命終結站4

沒有讓我失望

但是在預期之內

就是死法比較不一樣

然後更噁心

每死一個我就噁一次

不過沒有魔山那麼誇張

整體而言就是只能說在預期之內

說好看也沒有

就跟前三集差不多

說難看也不會

反正就是這樣的電影嘛

我喜歡

出來的人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評價

算是OK啦

不過有幾幕全部的人幾乎一起說扯

就也太衰小了

硬要死就對了

我是覺得結局有點草率啦

電影23:30開始

扣掉15分鐘的預告

說到預告

裡面有兩片我超想看到

一個名字取的很爛

是什麼"女生宿舍殺人"之類的

西洋片

名字取超爛的

但是劇情很好

是說有個女生被男朋友甩了

他們為了報復

就派姊妹中的一個人去勾引那男的

然後假裝她死了

要去幫那個男生毀屍滅跡

藉此嚇死他

一切都很順利

沒想到都到最後了

他們挖洞要埋那個女生的時候

那個男的一時生氣

就拿東西捅了那個女生

就真的把她殺死了

後來他們就真的把她毀屍滅跡裝沒事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

有個人知道了這件事

開始殺死所有知情的人

超酷的

整個劇情很酷

另一片是我的片

就是殭屍片的一種

那個叫做"致命帶原者"

好像是啦我兩片名稱都忘了

就是標準殭屍片

我愛

買票的地方有預告

那個向達倫的電影終於要出了

講超久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

很期待很期待啦



整個扯很遠

剛剛說到哪

23:30開始

扣掉15分鐘預告

結果我們出來的時候

才1:05分

扯不扯

超短的

我在看的時候就說怎麼這次死的人那麼少

所以如果沒有真的很愛看的人

其實是可以不用去電影院看

有點浪費

要看就看3D版的唄

好像也沒有比較貴

柯吉霸是說很爛啦

但是要聽他真正的評價

要等他慢慢的思考

一個禮拜後再問他比較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